点赞!包社区领楼院 市北双山街道有了管家团

2018-06-22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李怡霖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1日讯 “小区楼下的网店放音乐打扰到居民休息,社区接到电话20分钟后就解决了问题。”6月21日,市北区双山街道居民袁师傅不住地点赞。而快速帮居民解决问题的,就是双山街道近期创建的“双山管家团”,以机关89名工作人员为基础,班子成员包社区,科室包路段、社区领楼院、人员包楼座,实现15条主次干道、19个网格、28个楼院、183个楼座街长全覆盖,使机关工作人员真正沉入网格,为辖区居民提供管家式服务。

  近日,双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新天在自己管辖路段巡查过程中发现,大山宝城西侧地块区域违建丛生,卫生脏乱差,周边破损围挡具有较大安全隐患。“管家”发现问题后,将问题及时上报相关科室,相关科室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用时4天完成了西侧地块1279平方米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并协调相关单位进行统一改造及美化。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