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啤酒 市北CBD百人同绘世界杯

2018-06-17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6日消息 6月16日下午,一场精彩的“手绘世界杯”活动在青岛CBD万达广场举行,一百余名来自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学生和来自市北区不同小学的小学生,在尚军、宋成勇等岛城著名漫画家的带领下,以“世界杯”、“啤酒”为主题,共同描绘各自眼中的足球世界,拉开了2018年青岛CBD“世界杯之夏”“公益CBD”板块的序幕。

  



  参加活动的画家、学生、市民在CBD万达广场二楼环廊围坐,他们使用的画具不同,绘画形式不同,规格、尺寸不同,精彩也各不相同,天马行空、奇思妙想,跃然纸上。本次活动创作的作品将在整理、统计后,择日进行公开评选,获奖作品将用于主办方宣传、展览、结集出版、公益拍卖等。

  



  值得一提的是,“公益CBD”系列活动采取了“跨党派合作”的形式,由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统战部、青岛中央商务区党工委联合民盟、民进、九三学社三大民主党派的市北区组织共同举办,由社会组织“同明书坊”承办。集结“统一战线”的公益力量,拓宽了社会服务领域,助力民生升温。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在海信、青啤、万达、卓越、安泰等企业的支持下举办“大学生创意市集”、“第三只眼看CBD”、“闲置图书义卖”、“创意手绘”等活动。本次活动筹集的物资、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让CBD更有温度。

  记者 游潇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CBD 世界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