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迷大数据出炉 山东球迷年轻热血知性

2018-06-16 09: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景毅张云明

  世界杯来啦!对于球迷来说,看球是一件讲究仪式感的事情,队服、大屏电视、喇叭、啤酒、零食……一个都不能少。球迷是一个很神奇的群体,他们白天在芸芸众生中,没什么不同,只有到了晚上,才用激情高喊着“我们不一样!”到底有哪里不一样?近日,京东世界杯球迷大数据出炉,全景呈现本届世界杯中国球迷画像。其中对于山东球迷来说,巴西、西班牙、德国、葡萄牙、阿根廷等球队是他们的挚爱,16~45岁的青壮年球迷占比高达93%,而且山东球迷对养生保健更为关注,熬夜养生两不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球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