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网优化 6月24日起222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8-06-22 08: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1日讯 半岛记者21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受高唐路(滨海大道—滨仰路段)封闭施工影响,635路线6月22日、23日两天临时停运。请沿线市民到就近公交车站乘坐其他公交车辆出行。另外,按照市办实事的工作部署,根据《青岛市区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方案(首批)》的公示结果,定于6月24日起,222路线由麦岛路停车场至大窑沟,调整为麦岛路停车场至大港客运站。

  据悉,222路线调整后,往大港客运站方向:原路线至科技街站后,沿辽宁路、包头路、商河路、陵县支路至大港客运站止。取消站点:广东路、馆陶路、大窑沟。增设站点:包头路小学、大港客运站。往麦岛路停车场方向:自大港客运站,沿陵县支路、包头路、黄台路、辽宁路至科技街站后,恢复原路线。取消站点:大窑沟、中山路、市立医院、承德路。增设站点:大港客运站、淄川路。

  调整后首末车时间:麦岛路停车场5:15~21:40(末车延时10分钟),大港客运站6:00~22:30(首车提前5分钟、末车延时10分钟)。整后,线路长度为14.25千米(减少1.25千米),其他不变。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222路 公交线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