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田艺术第六届国际儿童艺术展即将启幕

2018-06-23 08:55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盛夏时节,蕃茄田艺术主办的第六届国际儿童艺术展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将以人类探索世界的五感——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听觉为创作主题,让孩子们从故事中产生灵感,通过创造作品发现新世界。每年蕃茄田艺术的国际儿童艺术展,都会涌现出一批孩子们“大师级的作品”,这一次充满想象力的创作主题,让人们更是对展出作品充满了期待。

  



  2018年第六届展览的主题是“环游五感”。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身体都是我们与生俱来探索世界的最佳媒介,为了帮助兔子诗人找到渐失的五感,这一届参与创作的孩子们,将一起展开一场探索五感的奇幻艺术旅程。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这场创作盛事中来,本届展览将采用线上3D美术馆的方式进行展出,完全打破时空地域的界限。在信息时代,艺术与科技越来越紧密地连接在一起,艺术创作也开始呈现出多样的形式。

  蕃茄田艺术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儿童艺术展览,与全国各地热爱艺术教育的家庭共同探讨培养孩子创新能力的话题,为此,特别打造推出了3D线上的精中美术馆。不论你在哪里,不论何时,都能在科幻的展馆,通过流畅的观展方式,足不出户观赏近千幅孩子们天马行空的作品。

  



  蕃茄田艺术希望通过展览作品,让孩子,让家长,让大众,看见孩子因为艺术获得的成长与改变。让艺术,给孩子多一种语言,多一种表达方式,多一种思维逻辑,拥有对人事物的乐观心态,治愈解决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发现世界的美好。

  迄今为止,蕃茄田艺术国际儿童艺术展览已成功举办五届,展出超过万件展品,累计超过百万观展人数。第六届国际儿童艺术展作品征集已结束,经过评审后,入选作品将于8月10日正式在精中美术馆展出。蕃茄田艺术邀你一起,将艺术的力量传播给更多的人,让孩子的作品被全世界看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番茄田艺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