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先锋爱满岛城 华润燃气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8-06-26 11: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6日消息  6月22日,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能源先锋,爱满岛城”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青岛市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

  

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能源先锋,爱满岛城”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8时,采血车刚刚停靠在公司办公大楼前,天然气公司的王立文、宋德宗、邵永和三位师傅就"催促"工作人员,“先让我们献吧,我们马上要出去干活了”。于是,三位师傅便成为了当天无偿献血活动的前三名!8点30分,献血活动正式开始,一会儿的工夫,领取体检表的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经过仔细的体检筛查,符合献血要求的人,面带微笑到献血处等待献血。他们中有很多是刚刚在安全保供第一线不分昼夜奋斗,还未来得及休整的安全负责人、抢险抢修人员、巡线人员,也有像周俊、宋德宗、王立文、王利这样十几年如一日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更有像曲璐这样的“小女生”……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从他们的血管里缓缓地流出,一个个采血袋在不断地被装满,装满了献血者的一片大爱之心。

  多年来,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次活动共37人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12700毫升。

  通讯员 戴梓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无偿献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