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组团参加高招会多少分能报考? 记者梳理

2018-06-27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少考生和家长向军队类院校咨询报考信息。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魏海洋 刘恺琦 刘金震 栾英杰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今年共有10余所军校组团参加本报高招会,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能在高招会上见到这么多军校很开心,我想报考!”6月26日上午,10余所军校展会刚摆好,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今年在山东省内有招生计划的军队类院校共有26所,除了满足相应的体检要求之外,考生到底多少分才能上军校?就此问题,半岛记者帮大家认真打探了一番。

  海军潜艇学院:2017年在山东录取的考生理科最低分542分,比山东自主招生线高27分。最高分602分,比自主招生线高87分,考生今年报考时可以参考。

  航天工程大学:2015年、2016年录取最低分都比山东理科重点线高50分左右,2017年在山东录取的考生最低分602分,最高分643分。

  空军工程大学:在山东招生较多,今年总计划为90人,其中男生87人,女生3人。可参考过去三年在山东的录取分数,2017年最高分635分,最低分547分,平均分592分。2016年最高分668分,最低分594分,平均分621分。2015年最高分657分,最低分612分,平均分628分。

  陆军装甲兵学院:2017年在山东录取的考生理科最高分600分,全省位次排名17106名。最低分547分,全省位次55775名。

  陆军军事交通学院:理科比自主招生线高40分以上可以考虑报考。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理科分数达自主招生线便可以考虑报考,对体检要求较高。

  陆军勤务学院:去年在山东录取考生平均分理科576分,比自主招生线高61分。去年录取最低分理科562分,最高分587分。

  海军工程大学:2015、2016年录取最低分都在理科一本线以上50分左右,2017年录取最高分643分,最低分602分。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以理科为主,2017年在山东招录的考生,最高分646分,最低分569分,平均分603分,可供今年考生报考时参考。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分数在600分以上可以考虑报考,学校2017年在山东的录取分数可供考生参考。理科指挥类专业男生录取最高分628分,最低分599分,平均分614分。理科女生最高分645分,最低分625分,平均分632分;非指挥类男生最高分641分,最低分605分,平均分622分。女生最高分650分,最低分635分,平均分642分。

  预告

  7月22日高招会专科场继续在青大举办


  按照今年的高考录取进程,7月26日将开始填报专科相应批次志愿。为了继续为广大专科批次的考生、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服务,山东省招考院、半岛都市报、青岛大学、齐鲁晚报将在7月22日9:00~14:00继续联合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地点仍为青岛大学体育馆。

  届时仍会有上百所专科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亲临高招会现场,进行咨询解答,想要参加专科场的考生和家长可千万不要错过。

  “魏”您探考

  帮您解答招考问题


  今年招考季,半岛都市报依然推出【“魏”您探考】栏目,由资深教育记者为您解读政策,为您探考答疑。

  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半岛教育微信公益群,进入“半岛高考帮”或“半岛中考帮”,说出您的中高考疑问。

  加群方式:扫描二维码加工作人员微信,工作人员根据您的学段安排进群,请您加群时告知具体学段。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军校 高招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