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7月20日至23日将在青举行

2018-06-27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26日记者采访获悉,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7月20日至2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携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参展,带来一场智慧科技的顶级盛宴。

  2018电博会将在未来汽车展区重点展出新能源汽车及无人驾驶技术,引领未来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展会已确定特斯拉、蔚来、威马和加拿大EMV等行业知名品牌车企前来参展,并通过专业化视角向业内及广大用户展现智能时代的全新出行方式。

  本届电博会将携手硬创打造智慧生活展区,集中展示创新科技产品和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以场景化方式让用户参与其中,深入体验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是今年电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盛邀弗劳霍夫研究院-工业设计和生产技术研究所创始人Mertins教授出席,和英国商会Peter、美国IBM公司科学家凌棕博士以及海尔、小米、阿里等国内外公司的高管共同探讨当前全球大数据技术、工业4.0发展趋势等议题,为企业指引前沿技术应用的未来发展模式。

  本届电博会将接力2017年更大规模地开展平衡车大赛,带动全场视线焦点。赛场活动将分为三个主要环节:“随心所逸平衡车狂欢节”、比赛环节、“优秀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展示。

  另外,第七届“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鼓励全球消费电子企业自主创新,携引领市场潮流及产业趋势的创新产品积极参选。2018电博会展会现场将为“Leader创新奖”获奖产品开辟展示专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