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开放20处纳凉小屋 向候车乘客等开放

2018-06-28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詹海林 江敏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乘客们,进来等车吧,屋里有空调。”27日,在672路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调度室,工作人员不断将乘客让进纳凉小屋。岛城气温近期逐渐攀升,闷热的天气让环卫工人、站台候车的乘客经历着严酷的考验。交运温馨巴士20处纳凉小屋面向候车乘客、环卫工人开放。闷热天气下,大家可以就近选择纳凉小屋避暑。

  在铁路青岛北站西广场614路队纳凉小屋内,空调、绿豆水、清凉油等夏季防暑“清凉”用品一应俱全,环卫工人、候车乘客可免费取用。此外,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爱心伞、以防夏季突降暴雨,没带伞的乘客们可以应急使用。

  目前,交运温馨巴士20处纳凉小屋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变身成为“临时休息点”,供附近的环卫工人、候车乘客休息纳凉。据悉,今年开放的20处纳凉小屋,覆盖了市区的近百条公交线路。市民看到调度室上悬挂着“纳凉小屋”标志,均可进屋避暑。如果有热心商家有意向加入“纳凉小屋”,可拨打96650(每天7:00~20:00)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