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胸科医院举办"七一健步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2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日消息  为庆祝党的生日,青岛市胸科医院工会于7月1日建党节当天,组织开展了“魅力唐岛湾  七一健步行 ”及志愿服务活动。

  7月1日早晨,胸科医院60余名党团员及职工冒雨赶赴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公园。不久骤雨初歇,雨后的唐岛湾公园空气格外清新怡人,景色愈加旖旎动人。参与健步行活动的党团员、职工排成有序的长队,由唐岛湾公园2号停车场出发,沿着海滨木栈道健步前行。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大家在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淼的提议下,齐唱红歌。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歌涤荡着大家的心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梦想奋勇前进。徜徉在歌声里,流连在美景中,历时2个小时长达7公里的徒步旅程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活动中,党团员们还在景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景区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此次健步行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更滋养了职工的心灵,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做表率,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