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查车逃逸还致协警受伤 市北交警36小时将其抓获

2018-07-03 09: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7上午10:30,市北交警辽源路中队民警徐万钧、马国韬、李平带领协警戴董业、孙洪帅等共9名警力在敦化路中国银行门前查车。一位男青年驾驶一辆黑色无牌摩托车路过现场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掉头欲驶离现场时将正在正常行驶的一辆轿车撞伤,驾驶人撞车后继续驾车逃逸,协警戴董业上前抓住摩托车尾部,但该人继续加大摩托车油门,甩掉戴董业后逃逸,戴董业被摩托车甩开后受伤倒地,经齐鲁医院初步诊断戴董业左膝关节交叉韧带撕裂,需住院手术治疗。

  随后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经过三十六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守候在连云港路小区内将该驾驶员抓获,经审查,该驾驶员陈某对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驾驶员接受完行政处罚后,将面临法律严惩。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陈媛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