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格考试报名延长至7月5日 错过的抓紧啦

2018-07-04 09:3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7月3日讯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为确应试人员顺利参考,决定将6月29日结束的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延长至7月5日。还没来得及报名的山东小伙伴,还有机会报考哦。

  据悉,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山东地区的网上报名工作,原定于6月25日9:00-6月29日16:00。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但省考试中心了解到,仍有个别应试人员因各种原因错过报名。为确保应试人员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决定延长网上报名时间至2018年7月5日16:00,审核时间延长至7月6日16:00,缴费时间延长至7月9日16:00。

  应试人员请于上述时间内登录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网址:http://www.icnao.cn/auditexam)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视作放弃报考资格。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应在参加考试前登录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9:00至10月20日16:00。(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