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曝光第15批40名酒司机 有的遇查拐弯就跑

2018-07-04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日,青岛交警曝光2018年第15批40名酒司机,此次曝光的这些酒司机案例中,有醉驾遇查拐弯就跑的,有酒驾上高速停应急车道醒酒的,还有为省代驾费醉驾就上路的……

  6月18日下午,交警平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大泽山镇旋口村的村村通道路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银灰色轿车驾驶人脸色有些异常。和民警对话时,驾驶人严某嘴里不断喷出浓浓酒味。民警随即对严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9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后带其到医疗机构抽取了血样,检测结果为84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据严某介绍,当天他和自己的老战友在莱州吃饭多喝了几杯,回家路上为了躲避查车,特地走小路想躲避检查,没想到还是被逮个正着。严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并吊销驾驶证。

  7月1日晚,交警李沧大队在九水东路设岗夜查,22时11分许,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驾驶员摇下车窗的刹那,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交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10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员宋某某得知结果后表示十分后悔,他说当晚和同事一起吃饭喝了酒,出门时用软件叫了代驾,一看代驾费用90多元,觉得太贵了,为省钱侥幸自己驾车上路。待血检结果确认后,宋某某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

  7月1日18时许,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泊里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苏G牌照的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驾驶座位上玩手机,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当即对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发现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据违法驾驶人盛某介绍,礼拜天同学结婚,他在宴席上多喝了两杯,准备散场时又突然接到好友电话说要聚一聚,于是散席后又匆匆驾车赶到朋友那儿同几位好友接着喝起来,没想到在高速路边醒酒时会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由于盛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执勤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栾心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