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燃气在云鼎国际买公寓 现在管道安不了?

2018-07-05 07: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4日讯 正是因为有燃气可用,不少业主在城阳云鼎国际买了房,并按照能使用燃气的标准进行了装修。然而,近期业主们得知,其所在楼座安装燃气管道时受阻,而且以后可能无燃气可用。城阳区相关部门落实后称,因不符合相关设计规范,无法安装燃气管道。对此,楼房销售部门回应,开发商已经“交钱”,但最终能否安装“还不确定”,目前正在处理中。

  近日,城阳的多位业主拨打半岛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据业主毛先生介绍,去年10月份,他在城阳云鼎国际购买了一套公寓。“他们说公寓内可以安装燃气管道,因为很多公寓都是没法使用燃气做饭的。对我们这些买房自住的人来说,确实非常方便。”毛先生说。今年三四月份,业主们曾接到开发商的通知,尽快安装搭建房屋二层钢架,以方便安装燃气管道。

  然而,业主们安装搭建完后,却迟迟等不到安装燃气管道的信息。“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一拖再拖。”业主袁女士说。

  对此,记者拨打了云鼎国际售楼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公寓有两种房,一种是40平方米的,另一种是60平方米的。当记者提到“燃气管道迟迟不安装”时,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安装工作还没有开始,但是开发商已经“交钱了”,具体原因不太清楚,正在协商处理,最终能不能安装“还不确定”。

  7月3日,根据业主们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此前负责处理此事的刘经理,但是电话接通后,她表示自己已经离职。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售楼部门的一名王经理,他表示此事正在解决中,并表示会将情况反馈给开发商方面相关人员,给记者以更详细的解释。不过,截至7月4日下午6时,记者并未接到相关人员的回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云鼎国际 燃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