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在崂山巨峰爬山身体不适 众人接力抬下山

2018-07-07 09: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6日讯 7月5日上午,一名老太在崂山巨峰景区爬山时,身体突发不适,为让老人尽快就医,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协助急救人员,接力将其转移到山下。

  7月5日11时5分,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崂山区120协助救援电话,在巨峰景区公司附近观景道上,一名老年女性游客因血压升高引起身体不适,急需救援。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应急响应部迅速启动救援程序,崂山作训点的10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分三路向巨峰景区集结。11时46分,前方救援队员接触到该游客并询问病史,观察其身体状况。大约半小时后,一线全体救援队员到达游客位置,协助120急救人员为患者做简单处置,并立即展开转运。12时52分,救援队员将游客转运至天地醇和,转交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太 崂山 救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