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建设者 华宇幸福汇赋予生活正能量

2018-07-09 14:4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由吉林省华宇集团、华宇幸福汇发起的“共庆建党97周年,千人广场唱红歌”活动在全社会引起极大反响,特别是现场航拍视频上传到微博和抖音短视频后,更获得全国各地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在“华宇幸福汇”微博和抖音评论区发表看法,盛赞华宇社区数千居民齐唱红歌,用人墙组字“永远跟党走”的宏大场面,大家对活动组织者、所有参与志愿者致以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幸福正能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活动,获得心灵的震撼!

  



  十多年前,吉林省华宇集团经过对地产市场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早早意识到以往的粗放式地产开发模式迟早会过时,应该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推出提高人们幸福生活质量的房产和服务,于是“华宇幸福汇”在此形势下应运而生。经过十余年的勤勉努力,取得了幸福社区建设丰硕成果,实现项目人气和口碑的双线飘红。华宇幸福汇入驻的社区都洋溢着温馨的社区大家庭氛围,各项生活配套服务完善,充分满足老人、大人和孩子在生活、学习、娱乐方面的需求,居民的幸福感指数获得显著提升。

  



  作为幸福社区的建设者,“华宇人”始终恪守“健康、爱、分享”的核心理念,在工作岗位上报以极大的热忱,与居民朋友们心连心,用每一项微小的行动来优化居民体验。用生命影响生命,用笑脸回答生活,华宇幸福汇的员工们恪守“幸福社区建设者”的职责,把正能量注入平凡的工作中,让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意义。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华宇幸福汇以“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社会”为宗旨,通过十余年的不懈奋斗为广大居民造福,无愧于“中国全龄化幸福社区领创者”这份荣誉。展望未来,华宇幸福汇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更多人民走进华宇幸福社区,共同享受“华宇式幸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幸福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