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地有声,爱上街业绩突破100亿

2018-07-09 14:45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截止2018年6月底,爱上街宣布业绩突破100亿,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这标志着爱上街上线两年来的发展已上升到一个新阶段。近日,爱上街2018年中总结活动会刚刚结束,此次活动对爱上街2年来的成绩做了一系列的回顾——从几十人的团队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实现100万SKU和35亿的GMV,作为一家初出茅庐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爱上街给过去的两年时间内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

  



  “已有的成绩不等于可以固步自封,危机无处不在,需要我们以更努力的姿态去迎接未知的挑战”。对于100亿业绩的突破,集团负责人强调:作为一家创业公司,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大形势中需格外谨慎,在保持开放的态度外随时准备应对挑战,才是制胜的关键。作为一位年轻决策者,朱明敏不光对未来发展有缜密的考虑,同时充满了激情和魄力。据悉,爱上街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面实施革新计划,并致力与2万家品牌建立合作联系。

  金融赋能,智能技术驱动全面革新

  数据和智能的重要性,对于一家互联网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为了实现未来计划,爱上街将通过实现对大数据分析以及智能技术,同时结合集团其他业务产品打造一个生态闭环,以金融业务赋能,将金融科技渗透到前端业务,使用户获得更普惠的定制化金融服务。

  面对近些时间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之下,爱上街也随之做了很多调整来应对,尤其是在今年5月品牌升级之后,爱上街不管从需求、技术、以及业务方面都顺应消费金融的变化做出了战略转型,依靠科技赋能智能金融,实现业务新升级、新突破。

  未来爱上街将以智能科技结合电子商务为中心业务向前驱动,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基于用户个人状态匹配相应的消费场景和信用额度,让他们再自己可支付范围内购买到更优质的商品,减少自身风控压力,使用户“花更少,买更好”。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责任必须并存

  秉持“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信用和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使命感,爱上街还利用大数据、联盟链、AI等技术综合发力消费金融,致力成为多元金融服务服务领域的一只可持续发展的新兴力量。

  



  爱上街还在2018年中总结活动上称,成为令人尊敬和仰慕的公司,必然不能只考虑钱,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责任必须并存,社会价值的实现必不可缺。为此,我们将在2018下半年全面开展企业CSR,开展环境保护和扶贫救助,除了实现业绩的跨越式发展,更重要的是在金融科技的基础上实现社会的共同发展,做一家有担当的企业。

  2018还剩下半年的时间,作为爱上街的爆发年如此掷地有声,期待这批普惠黑马今后将如何大有所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爱上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