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降水将持续到明日 近期市区最高温约28℃

2018-07-10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降雨过后,7月9日在青岛火车站外,积水倒映出城市建筑的另一面,构成一道独特的景观。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凌艺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近日岛城持续降雨,全市大部地区9日都出现降雨,截止到16:40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1.9毫米(中雨)。其中,市南、市北、李沧降水15.1毫米,崂山25.7毫米、城阳9.9毫米、青岛西海岸新区17毫米、胶州12毫米、即墨10.5毫米、莱西2.3毫米、平度3.8毫米。据青岛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介绍,9日夜间到10日,岛城大雨到暴雨局部有雾,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2℃左右、内陆地区21℃~22℃,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5℃左右、其他区市25℃~26℃;11日多云间阴局部阵雨有轻雾,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4℃左右、内陆地区23℃~24℃,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7℃左右、其他区市27℃~32℃。12日,多云有轻雾,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4℃左右、内陆地区23℃~24℃,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8℃左右、其他区市29℃~32℃。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降水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