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32吨居然装了132吨 "爆表超载王"被查

2018-07-10 09: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载32吨,居然装了132吨的石料,差点让检测仪“爆表”。7月8日凌晨3时 ,平度交警查获了这么一辆“超载王”。7月8日凌晨3时许,平度交警大队八中队在昌里路口开展超载专项整治行动时,两辆车厢内石料堆积如山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北向南驶来,目测有超载嫌疑便立即将其拦下。当车辆开至检测站过磅称重时 ,民警顿时大吃一惊,过磅检测仪器极限是160吨,其中一辆自重27吨、核载32吨的货车,加上运载的石料竟然有159吨,差点让检测器当场“爆表”。

  随即,民警对当事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责令其将超载的石料卸货 、转运 ,并依法给予其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超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