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集团出席软交会开幕式,助力大连信息服务业

2018-07-12 13:4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信托产品的收益率整体走高。说明房地产业仍然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近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隆重开幕。亿达中国以大连软件园为展示重点参展本届软交会。

  



  软交会开幕当天,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一行莅临亿达集团展位,在听取了亿达集团执行总裁于世平和大连软件园总经理刘爽关于软件园发展历程与价值及新时期园区如何支持产业升级的介绍之后,表示十分赞赏。软交会期间,亿达集团展位上从多个维度、多个层级深刻展示了20年间,作为城市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大连软件园在构建专业发展空间,搭建专业服务平台,打造专业发展环境方面的实践,为城市产业创新升级提供的有力支撑。

  第十六届软交会上,包括3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部门、商协会代表,国内34个省市参展团、观摩团的代表;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网络安全等领域的著名专家、知名学者、资深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20年的发展,亿达集团产业园区运营从大连迈向全国,先后开发、建设、运营了武汉软件新城、北京亿达丽泽中心、上海亿达北虹桥创业城、深圳海科兴战略新兴产业园、郑州亿达科技新城等近20个城市,30余个产业园区项目。

  作为我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亿达集团开启全国发展战略,在全国诸多城市建有布局,未来将全面借助专业优势,打造更多产城融合发展的园区典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亿达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