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MC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浙江暨山东赛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2018-07-12 13:5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8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GLOBAL BRANDS GROUP(简称GBG)利标品牌战略合作的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山东省总决赛与浙江省总决赛在同一天举办,两地比赛现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UNCMC大赛牵手浙江宁波地球布丁呼吁环保概念

  



  8日,“地球布丁牵手2018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学院举办。现场的100名小选手们历时一个月,从宁波、台州、绍兴等各站点一路披荆斩棘通过海选、复赛、晋级赛层层考验,从600多个小朋友中脱颖而出,成为UNCMC浙江赛区的决赛的时尚环保小卫士。

  



  大赛分为三个篇章:1.小卫士地球布丁志愿者理念,2.魔法森林,3.奇幻海洋。三个篇章里小朋友身上搭配不同的品牌服装和GBG提供的专属玩具,在形象展示上不仅契合保护地球、森林与海洋的理念,更展示出小选手的自信和勇气,也让小小肩膀学会对于未来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此大赛,让更多的孩子有环保的意识,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大赛最终有18位选手成功晋级,获得本次浙江赛区冠、亚、季军。他们将代表浙江赛区出征8月在杭州举办的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获得好成绩。

  UNCMC大赛山东省决赛联合时尚发布会打造明日之星

  



  在浙江赛区决赛如火如荼举办的同一时间,由济南天艺模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济南天英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UNCMC山东赛区决赛在济南贵和购物中心举行,大赛现场150名选手同样也是历经海选、复赛、晋级赛一路过关斩,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将童模形象展示与时尚发布会结合,小选手们专业又自信的走秀,让许多家长欢呼不断。在第一轮展示环节中,款式独特的设计款童装展现出小选手的超强气场,博得满堂喝彩。第二轮环节的舒适的休闲童装,小选手们塑造性极强,配合款式轻松走出活泼自由的风格,专业实力也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赞赏。

  



  于此同时,《十二花仙》系列电影导演团队亲临现场,在现场观摩并选拔优秀演员,在比赛晋级的优秀小模特还有机会参演《十七城好客山东》的宣传片。

  



  各地晋级选手免费参加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一个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面向参与并通过UNCMC少儿模特等级考评的少儿模特,全面展示UNCMC中国少儿模特教育体系的教学成果。大赛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多方位展示新时代童模的实力及风采。大赛的举办,志在将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通过专业化的模特培训以及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展示,打造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从中培养充满自信的模特接班人。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8月17日、18日、19日在杭州举行,为秉承教育公益的理念,总决赛不收取额外赛事相关费用,免费提供大赛相关食宿。立志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少儿模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