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规定:暑假学校不得组织学生参加辅导班

2018-07-13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2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针对暑假学校规范办学以及合理安排暑期生活,进行了详细规定。省教育厅规定,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

  省教育厅要求严格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各市要安排好放假时间,严禁随意增减假期时限。假期期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包括网上统一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各市要设立并在网站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对于存在违规行为的学校,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学校纳入全省办学行为黑名单,作为各级文明校园评审的重要指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暑假 学生 辅导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