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临近 大学生赶"铁公机"可预约出租车服务

2018-07-03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范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日讯 随着岛城各高校暑假临近,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将再次开展“温馨的士进高校,温暖回家路”活动。据悉,活动期限从7月3日至12日,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高校学子,可拨打电话96650进行预约,预约电话7月3日至6日每天9时至16时接受报名。“我们会根据预约信息要求,为学子们提供校门直达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专车’服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学子不需要支付预约空驶费用,只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地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以及按规定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除此之外无需支付其他费用。除可电话预约出租车外,还可以下载“交运首汽约车”APP,通过手机预约“交运网约车”提供送机(车)服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铁公机 暑假 大学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