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新增4家就业见习基地 目前已达47家

2018-07-13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2日,记者从市南区获悉,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就业渠道不畅等问题,市南区人社局新增二更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河北银行、劳谦律师事务所、金柚网人力资源公司4家单位为市南区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截至目前,市南区共有47家见习基地,全年可提供1600余个见习岗位,现已接收656名毕业生进行见习。

  据悉,申请建立市南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单位需符合以下条件:①在市南区注册成立;②具备法人资格;③每年提供符合见习专业要求的管理或技术、技能含量的见习岗位20个以上;④工作环境良好,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到位,能够为见习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⑤拥有完善的职工教育培训体系,具有对见习人员进行见习指导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人员;⑥能够按照要求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对见习人员进行有效管理等(咨询电话:68896026)。

  下一步,市南区人社局将在培养实用型、创新型高校毕业生人才的同时,着力打造见习基地星级评估体系,加强见习基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广泛、更丰富的经验交流和知识提升的平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