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新建学校9月投入使用 满足周边入学需求

2018-07-14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今年秋季开学时,青岛市将有更多新建学校投入使用。13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开发局获悉,玫瑰兰亭配套幼儿园、世纪公馆配套幼儿园竣工交付,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小学和幼儿园项目计划8月份竣工,这三个项目中的四所学校都将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满足新建住宅小区居民子女的入学需求。

  今年市城乡建设委继续加大力度,计划投资3亿元,开工建设新建小区配套中小学和幼儿园3所、竣工3所,项目建成后可接纳近万名适龄儿童入学,进一步优化青岛市教育资源配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