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轿车撞上护栏爆胎 交警10分钟为其换好

2018-07-14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钢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7月12日凌晨1点多,胶州湾大队指挥室接到王某报警电话,称其驾驶的鲁V牌照小型轿车行驶至胶州湾高速下行线过营海收费站1公里处时,车辆刮蹭撞击右侧护栏后爆胎,无法正常行驶,现场无人员受伤。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停在应急车道,车身右前侧有刮蹭碰撞痕迹,右前侧轮胎破损。经询问了解,原来驾驶员王某从诸城驱车返回青岛上班,凌晨开车驶上胶州湾高速,在行至营海收费站附近时,由于身体疲劳精神恍惚,导致方向盘失控,车身右侧刮蹭撞击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导致车辆爆胎无法正常行驶,加上自己不会更换轮胎,所以心惊胆战的王某想起打电话向交警部门求助。

  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一边安抚王某放松心情,一边从车内取出维修工具,仅用10分钟便为其更换好备用轮胎。驾驶员王某对交警深夜热情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爆胎 护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