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国货暗藏玄机?汉堡胚竟加价10倍被发现

2018-07-14 19: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7月14日上午,胶州市民李女士在胶州国货丽达二楼名为麦稻现场烘焙坊内购买了个标价为0.9元的汉堡胚,在结账时竟然加价10倍变成了9元。李女士购物回家后在购物小票上才发现,一气之下发了朋友圈。这里面究竟暗藏什么玄机?下午,记者来到国货丽达采访时,工作人员称是操作失误导致,国货丽达相关负责人称确实是工作人员在贴标签时失误,在按键时按错了。目前国货丽达工作人员已对当事人进行相关补偿并道歉。

  



  



  7月14日上午,记者在查看手机朋友圈时,发现有网友发牢骚称,一个九毛钱的面包你算我九块钱,你良心难安吧。并且附有购物小票。在装有汉堡胚的包装袋上标签处写着9元的价格,而在购物小票上也显示着同样的价格,这证明国货丽达已经实际收取了消费者购买汉堡胚的10倍价格。

  据李女士介绍,上午她在国货丽达购物中心消费时,明显的看到汉堡胚标价为0.9元一个,而且工作人员也明确说明此物为0.9元一个,她当时就购买了一个,然后在付账时也没有注意,就拿着所购物品回家了。到家后在整理物品时,这才发现这个汉堡胚竟然花了10倍的价格购买回来了,考虑到价值不大,也就没有及时回去找,一气之下就把此事发到了朋友圈。

  7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国货丽达购物中心麦稻现场烘焙坊看到,货柜内还摆放的有汉堡胚,上面的标价为0.9元一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确实有人来消费购买汉堡胚,她也明确告知消费者为0.9元一个的价格,但是在打印标签时操作失误了,并不是故意的,现在他们也正在联系那名消费者处理此事。

  



  



  上面明确标价为0.9元

  7月1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胶州国货丽达购物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这名工作人员称目前不知道此事,等了解完情况后给记者答复。没过多久,这名负责人向记者解释称,记者反映的事情属实,确实有名消费者在购物时支付了10倍的价格购买了汉堡胚,经初步调查,是工作人员在打印标签时操作不当所致,并不是故意所为。目前他们正在联系消费者对此事进行处理。

  7月14日晚6时许,胶州国货丽达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已经找到了消费者李女士,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补偿并向其道歉。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国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