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知了猴没抓着 男子酒后开车被抓自称很清醒

2018-07-15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 12日晚,城阳交警大队与派出所联合夜查时,一辆白色吉普车司机弃车逃跑,跑出50多米远,被民警追回。

  12日晚,在城阳区流亭工业园阿里山路,流亭中队与派出所民警设岗夜查酒后驾驶行为。当晚9时30分,一辆鲁B牌照白色吉普车沿阿里山路由东向西驶来,在距离夜查点约40米远的地方,突然将车驶入路右侧两车之间的空隙关灯停车,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来后,向东拔腿跑去。民警断定其中有猫腻,便朝男子追去。见民警追来,该男子便加快了逃跑的步伐,跑出50多米远后,还是被民警追上。

  累得气喘吁吁的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酒气,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坦承自己喝了二两白酒。该男子交代,自己姓杨45岁,家住蔚蓝群岛小区。当天晚上约朋友到红岛抓知了猴,两人一个也没抓着,觉得很扫兴,所以喝了二两白酒。“喝二两白酒并不影响我开车,我清醒得很。”该男子自恃酒量大,并不把法律法规放在眼中。

  酒精吹气显示,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1.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依据规定,该司机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