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返乡直通车发车 首批20部运送近千名学生

2018-07-15 09: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见习记者 张馨研 通讯员 赵翔 高伟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 14日早上6:30,由交运集团与青岛团市委联合发出的今年暑期首批“情满旅途——学子返乡直通车”在青岛滨海学院启程,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东站组织20余部学子返乡直通车,近千名高校学生在校园内乘坐直通车踏上了回家的路。据悉,这是双方连续第5年为高校学子联合开通学子返乡直通车,5年来,“情满旅途——学子返乡直通车”累计服务高校学子10余万人次。

  据了解,为了方便学生乘坐直通车返乡,前期车站在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内设立了车票代售点,从6月21日起开售暑运客票,在校学生凭学生证购票还可享受8到9折优惠。

  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东站负责人李雪梅介绍,滨海学院是今年暑假首批学子返乡直通车,路线主要集中在滨州、东营、枣庄等省内中长途路线,第二批学子返乡直通车将于7月21日在山东科技大学开通。

  当天,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东站还为学生们开通了火车站直通车,将西海岸汽车东站至铁路青岛北站定制公交发车地点设置在校园内,一票直达青岛北站,免去了学生转乘换乘的奔波。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返乡直通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