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城阳实验二中足球队:对"欧洲红魔"情有独钟

2018-07-14 20: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7月7日,城阳实验二中男足部分球员代表青岛,赴北京参加了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这次俄罗斯世界杯,城阳实验二中队也对“欧洲红魔”比利时情有独钟,他们看好比利时能够最终登顶。

  



  在前段时间的邀请赛中,城阳实验二中足球小将以赛促教,以赛促训,有效提升了竞赛水平,队员们娴熟的足球技能,勇于拼搏的精神受到了参赛领导和球员的好评。这次邀请赛,小伙子们发扬了城阳实验二中的足球文化和足球精神,让城阳实验二中的足球走向了更高的发展舞台。

  近年来,城阳实验二中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艺术体育两翼齐飞”的发展方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坚持普及与提高和谐发展,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足球已经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站在新的舞台,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正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全力以赴追逐足球梦,力争在校园足球工作中有更高的发展,为校园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码观看精彩视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