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中能足球俱乐部:为格子军团加油鼓劲

2018-07-14 20: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但中乙联赛却没有熄灭战火。青岛中能队在世界杯期间取得四连胜的成绩,排名已经杀进积分榜前两位。因为主帅克里斯蒂奇是塞尔维亚人,而中能梯队教练团队中又有六名克罗地亚人,所以中能上下对于克罗地亚队尤其支持。“格子军团”也足够争气,已经杀进本届世界杯四强。

  



  中能队的克罗地亚情结十分深厚,前两年就与克罗地亚足协签订了合作协议,每年,克罗地亚足协都会派不同的教练来指导中能各个年龄段队伍的青训工作,这些年中能一直坚持向克罗地亚学习。

  本次世界杯前,全队上下更是将“格子军团”作为自己支持的球队。虽然中乙联赛没有因为世界杯而停歇,但教练和队员在闲暇时间不耽误比赛训练的情况下,还是尽最大努力关注克罗地亚队的比赛。

  看着“格子军团”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淘汰赛又接连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丹麦和俄罗斯,中能上下也是高兴不已。目前,世界杯期间取得四连胜的中能队已经杀至中乙北区排行榜第二的位置,杀进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希望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新帅克里斯蒂奇执掌中能教鞭后球队至今保持不败,他的执教风格也受到了队员认可。

  

扫码观看精彩视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