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青岛一中足球队:力挺“三狮军团”夺冠

2018-07-14 20: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青岛一中足球队自2013年开始组建,此前主要依托学生自发组织的足球社团开展校园足球活动。2015年开始招收足球后备人才,并举办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校园足球得到了蓬勃发展。2017年,一中足球队拿到第一个省级足球比赛冠军——“环渤海”足球冠军杯赛冠军,也揭开了青岛一中足球的热潮。

  



  近两年,学校从招生、球队训练、后勤保障等方面下了许多功夫,顺利举办了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在青岛市第27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青岛一中作为唯一一个没有梯队队员的球队,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

  青岛一中的孙鑫凯同学入选教育部全国最佳阵容,2017年新招录的郑雅逊同学在2017年8月15日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栏目中接受了采访。这两位同学也同时代表中国校园足球出访过德国。目前正在上高一的连新宇同学更是通过选拔,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护旗手,并在克罗地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世界杯期间,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参加了青岛市精英足球比赛,他们也特别支持英格兰队,希望“三狮军团”能够重温冠军梦。

  

扫码观看精彩视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一中 足球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