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青岛启元学校:最爱桑巴的华丽进攻

2018-07-14 20: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青岛启元学校是青岛市第一所新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2013年9月2日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学校很早就成立了足球队,现有校级初中男、女足球训练队2支,共计31人;校级小学男、女足球训练队2支,共计30人;班级都有足球队,校级足球训练队建立了齐全的运动员档案,制定了训练计划。这次世界杯,启元学校也选定了巴西作为支持的主队,看重的就是桑巴军团华丽的进攻。

  



  启元学校足球队参加了2015年青岛市市北区“区长杯”足球赛,并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二名;2016年青岛市市北区“区长杯”足球赛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2017年青岛市市北区“区长杯”足球赛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2017年青岛市市北区“区长杯”足球赛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五名;在校学生基本达到全员参与足球。

  启元学校秉承着“情注九年,许学生一个美好未来”的办学理念,在“以先启行,通元识微”校训的引领下,学校被评为青岛市现代化学校、青岛市最具活力十佳中小学、青岛市智慧校园优秀单位等称号。通过参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抢抓机遇,利用好“足球”这个媒介,努力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极大地提升了校园足球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科学发展,促进了学生身体健康,人格健全,品质坚毅,学生的合作意识大大增强,取得了显著成绩。

  

扫码观看精彩视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