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中暑晕倒在地 民警赶到帮忙找到家人

2018-07-16 08: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5日讯 7月1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老人外出时晕倒在地,民警救助时发现已经是第二次救助这名老人了,后来老人苏醒后被家人接走。

  当日上午9点半左右,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到求助,在一农业银行门口有一位老人晕倒。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人员一边赶往现场。倒地的老人身上有酒气,疑似中暑,民警找来水给老人降温,并让老人保持卧姿。120救护人员赶到后确认老人是有些中暑,经过急救老人慢慢苏醒过来。此时老人仍然有些神志不清,说不清名字。民警突然记起,这名老人与去年冬天救助过的一名醉酒迷路的陈老汉很像,经过查询信息确认果然就是他。据民警介绍,陈老汉今年60岁,平时一个人居住,经常外出拾荒,去年冬天陈老汉酒后迷路躺在一处果园的水沟内,当时就是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将他送回家。民警劝说陈老汉到医院检查治疗,但他坚持不去医院,陈老汉的家人闻讯很快也赶了过来,将他接回了家。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