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签署“健保通”医险合作协议

2018-07-17 13: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人民医院与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成功签订“健保通”医险合作协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张建顺院长、韩松副院长、侯湘波副院长和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叶彦华副总经理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医院相关科室主任。

  “健保通”医险合作项目的开展,使患者享受到出院即结算的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这是泰康人寿在胶州市首家医院开通的“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项目,也是胶州市人民医院推出专为泰康保险客户提供的便捷性就医服务举措。

  



  



  张院长代表市人民医院对叶彦华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作为泰康人寿的长期协作单位,今天的签约是我们两家新的起点,通过此次合作,一定能共同打造惠及百姓的合作平台,这种一站式的平台建设,将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就医感受,达到患者、公司和医院三赢的目的,从而创造出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泰康人寿推出的“健保通”理赔服务,说明了泰康人寿非常重视对客户的服务,注重了服务的流程、环节及细节,值得我们医院学习和借鉴。我们亦将为胶州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叶彦华副总经理对“健保通”项目做了简单介绍,指出“健保通”医疗网络是泰康在业内率先推出的与国内优选医疗机构建立的医险合作体系,相较于传统理赔模式,“健保通”更为方便快捷。泰康“健保通”项目在胶州市人民医院正式上线启用后,将通过系统直联实现商保患者在人民医院办理出院时一站式理赔结算,商保患者无须出院后准备资料、申请理赔,在住院期间完成理赔定性,即出院结算时,医院先行垫付理赔款并冲抵医疗费用,只需支付剩余个人自付部分的医疗费用,真正实现保险理赔的“免申请”和“零等待”。这种先进理赔模式,有效缓解了患者筹措医疗费用的压力,省去了患者准备理赔资料、往返保险公司的周折,使患者得到了好的医险服务体验。最后,叶彦华副总经理说,未来还将与胶州市人民医院在医疗和保险的结合上深入探索,在医疗保险产品开发、健康服务、远程医疗、慢病管理、院后随访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胶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韩松、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叶彦华代表双方签约,胶州市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泰康人寿“健保通”指定医院!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协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