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文化2018第九届艺鑫天使杯武汉赛区总决赛完满落幕

2018-07-17 14:5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XIN天使·耀江城。7月15日,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在楚天181秀场拉开帷幕。

  



  总以为这是一个玩闹的年纪,未曾想,看到了让成年人都汗颜的努力;总以为,孩子的力量柔软无力,但力量,似乎有另一种定义.....而现在,每一个坚持的孩子都很了不起,他们值得拥有一个了不起的舞台,让孩子的梦想,借舞台的翅膀拾级而上。

  



  参与本次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的64名小选手都是经历了严苛的3轮海选和1场复赛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更多的期望与心愿在这里怦然心动,所有的至真荣耀属于每一个跃动着的精灵。

  



  决赛现场的舞美设计严格按照国际时装秀场标准搭建,国际化标准的T台充分展示了64名小模特的青春活力、阳光自信,为他们打造了一个专业且权威的舞台。本次活动有来自武汉文化界知名嘉宾出席、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青网、中新社、腾讯大楚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报道、相册直播和视频直播实时分享。

  



  本次大赛设置了开场秀、白T展示、礼服展示三个环节展示各位小选手的风采,评委都是资深形体导师,按照严格的评分标准为选手的表现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开场秀中,决赛小选手和艺鑫优秀导师们以强大的气场和震撼的集体秀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展示环节,幼儿组的小天使,一出场就惹人喜爱,小小年纪,就很勇敢,气场专业度都不输哥哥姐姐们。少儿组气势强盛,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有实力有底气,不慌不乱。少年组压轴登场,让全场翘首以待,他们用专业的技能和自信的态度,让幼儿组、少儿组的孩子们秒变小粉丝。小选手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朝气,完美的诠释了艺鑫阳光、自信、快乐、青春的理念,64名小麻豆以专业的水平和无可挑剔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和到场的所有观众。

  



  伴随着洋洋盈耳的百强选手《勇往直前》合唱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田洪宜挥毫泼墨写下勇往直前,还有艺鑫学员和老师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将全场的氛围瞬间点燃。

  



  虽然比赛的最终目的是收获成长,但是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大家最为期待的就是能拿到属于自己的成绩了,本场比赛的冠亚季军选手依次为:

  幼儿组:张忆画(冠军)杨韵晓(亚军)吴若曦(季军)

  少儿组:李名豪(冠军)朱伽懿(亚军)石尚(季军)

  少年组:文贝仪(冠军)万其睿(亚军)陈思怡(季军)

  十佳选手依次为:

  幼儿组:杨浩霖、陈孜妍、陈汪金娜、吴紫瑶、陈天宇

  少儿组:汤一诺、谢瑾帆、游锦灏、孙语含

  少年组:刘赤

  最佳人气选手依次为:

  张闵赫、陈汪金娜(幼儿组)

  



  在这场专业、时尚,同时也充满着爱的权威赛事中,还产生了最具潜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气质奖,最佳微笑奖。至此,2018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第九届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对于各位小朋友来说,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2018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共有云南、安徽、重庆、陕西、四川、湖北、河北、南京八大赛区参与这一盛事,各大赛区决出代表,将赶赴安徽参与全国总决赛,争夺最终荣耀!艺鑫天使杯总决赛,亚洲第一演播厅等你C位出场!上万名小选手燃烧激情,奋勇拼搏,最终将有两百余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而本次总决赛将以冠军直通国际四大时装周其一、亚军和季军直通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重要权益,究竟谁能冲破重重关卡,登顶国际舞台呢?8月16日天使杯全国总决赛,都在安徽等你揭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艺鑫文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