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课堂 奇幻之旅——那香海第二届魔法夏令营火热开启

2018-07-17 16:5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魔术常常通过表演的形式让众人感受不可思议的奇幻力量,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吗?是不是真的能够随意变出任何东西呢?许多的小朋友大朋友们是不是对视频里魔术师炫酷的魔术手法早已经艳羡不已。

  别急,一切谜底都会揭开,所有的科学道理有人慢慢讲给你听!7月16日那香海第二届魔法夏令营开营啦,此次夏令营活动对那香海业主子女全额免费,让我们一起跟随国内顶尖魔术团队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产业集团的专业魔术老师来了解一下魔术背后的秘密吧!

  



  7月16日上午09:00,在那香海魔法夏令营开营现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小朋友们早已经乖乖的坐在台下等待开营仪式的启动,看到小朋友们期待好奇的眼神,我想此次的魔法之旅他们一定会收获到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活动开始,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产业集团魔术老师、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代表、业主代表先后致辞,魔法老师及各位领导对此次夏令营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小朋友们在本次魔法夏令营中能够体验到魔术带来的神奇与惊喜,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生活!

  随后,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给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产业集团魔术老师授夏令营营旗,并宣布此次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既然是魔法夏令营,我们的魔法老师当然要露一手,什么?白纸变钱?精彩的表演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一沓白纸瞬间变成50元的毛爷爷,吹口气瞬间变成100元的毛爷爷!再来一口仙气,100元变成了美金!引得台下小朋友阵阵欢呼!看来小朋友们学习魔法的热情彻底被点燃了!

  



  本次那香海第二届魔法夏令营为期10天(7月16日-7月25日),主要由魔术课程和结业演出两大部分组成,教学模式采用造型独特的魔术道具和别具一格的教学方法,通过创新的思维方式和立体的授课来让孩子获取魔术的技术与技能,让孩子不但体验到魔术带来的神奇,更能够走上舞台,锻炼勇气,展示自我!

  



  



  



  那香海第二届魔法夏令营将会通过对魔术的学习掌握和表演展示,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表达能力,肢体语言,让孩子从学习中得到快乐,拉近家人伙伴和他人之间的关系,在表演中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孩子的表达能力,对孩子在人际关系上会有很大的帮助,敞开孩子的心扉,拥抱世界的美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