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亿达重视社会活动 亿达之声在大连半岛唱响

2018-07-18 10:1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连亿达一直重视社会活动,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把公益事业当成重中之重,受到大连人们的一直认可,亿达这个在大连乃至全国都耳熟能详的名字又一次在大连半岛唱响。

  一个好的企业要有文化氛围,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内涵,亿达当家人孙萌环注重企业文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大连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些年亿达的发展得益于自己的付出,回报社会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作为民营企业家,孙荫环在引领企业壮大发展、为大连经济做贡献的同时,始终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大连的文化建设。20年几间,亿达从一场单纯为答谢客户而组织的文艺演出开始,逐步探索出以普及高雅文化艺术回报社会的公益之路。如今,听“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看“亿达之声”夏季国际艺术节演出已经成为大连的一种文化时尚。

  



  2000年,孙荫环提出“企业为社会而生存”的企业社会观。他认为,企业不应该是城市文化建设的旁观者,更应该是引导者和参与者。如今,由“亿达之声”搭建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培养了一批有自觉文化追求和高雅艺术产品消费习惯的市民。

  20几年来,亿达对城市文化的投入累计近亿元。孙荫环表示,“我们虽然为普及高雅文化艺术投了一点资金,但与它创造的社会效益相比,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没有什么比形成一种美好的文化更有价值,物质财富不会代代相传,可精神财富却可以一辈一辈传承下去。”

  孙萌环说:“亿达集团对文化、教育等公益事业的投入,缘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城市和国家的热爱,我们愿意携手更多的责任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一道,为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亿达之声在美丽的半岛悠扬,传递着祥和和美好,亿达表示,这样的正能量节目以后会越来越多,让所有人都感受到这份祥和,这份富裕后的喜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连亿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