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明日开幕 崂山区食药局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

2018-07-19 17: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9日消息 上合青岛、醉享崂山,期盼已久的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本周五就要盛大开幕了,今天下午,崂山区区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带队对啤酒节筹备情况进行了视察。

  

工作人员对啤酒杯进行检验



  本届啤酒节,崂山区食药局专门制定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总指挥的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四个由副局长和稽查大队长任组长的区域检查组,全面、全程、全方位进行啤酒节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

  

工作人员对食品进行抽查



  各区域检查组每天对大棚及邻近商铺进行驻点检查,重点查处是否超范围制售凉菜、是否经营禁售品种、经营食品是否腐败变质,消除食物中毒隐患;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有过期食品;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规定是否执行到位;严打非法经营,及时处理群众投诉举报,维护消费者权益。

  

工作人员对调味品进行检验



  为确保海内外游客饮食安全,崂山区食药局将采用“提前介入、全程监管、严格保障、果断处置”的工作模式,延续“后峰会时期”的高标准监管,为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提供全面的食品安全保障,让游客在欢乐畅饮的同时,尽享崂山食药品质监管的成果。

  通讯员 孙莎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张雪辰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