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侯家庄社区回迁居民进行新房抓阄定位

2018-07-21 11: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上午,来自李沧区侯家庄社区的464户回迁居民,齐聚李沧区盛世花园的安置房小区,进行抓阄选房,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秩序井然,抓阄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参与抓阄的464户回迁居民均为原侯家庄社区10座自建楼的居民,安置房源为盛世花园内的1-4号楼,在抓阄现场,回迁安置房屋的楼盘效果图、具体户型图、位置鸟瞰图、通过验收相关材料、回迁安置方案、评估价格均规范陈列。此次抓阄根据应安置面积大小分为9组,按照安置房屋面积将房源分为9个面积区间,每组抓阄人只能在对应的面积区间内抓阄定位。九组房源明细也是清楚的面向所有居民公示。后续回迁的居民将在交房前按多退少补的方式结清安置房屋的差价款后,办理回迁入住等相关手续。记者了解到,回迁安置面积超过应安置面积的部分将按5000元/平方米进行缴纳。回迁安置面积少于拆迁安置面积的部分按评估价格进行退款,结算交房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7月28日。

  自2006年启动旧村改造项目至今,九水街道已完成了侯家庄社区、九水东路社区等五个社区的拆迁回迁,惠及居民2879户。此外,今年下半年街道还将组织于家下河、王家下河2个社区900余户进行回迁。

  



  旧村改造项目启动至今,李沧区共推进安置房项目34个,涉及居民26464户,建设安置房37953套,安置面积346.03万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已有27个项目实现回迁,惠及居民23303户。下一步,李沧区将及时协调解决回迁项目各环节的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半岛客户端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