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我不是车神》,令人泪奔的结局,就因差这一点……

2018-07-22 09:23   来源: 易游青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永远想象不到这个故事的结局。

  

  他出差回来了。满脸洋溢着幸福,捧着花束,指尖在屏幕上滑动,迫不及待地去见心心念念的她。

  



  思念的情绪早已泛滥,收到消息的那一刻,她心中的喜悦已经溢于言表。

  



  “你在哪?我现在就过来找你!”许久未见,甚是想念。马上,就可以见到她了。

  



  在途中,路上出现一对父与子。父亲悠闲地玩着手机,小孩子在一旁轻拍着皮球。他,正逐渐朝他们驶去。

  



  球掉了,小朋友跑出去捡球的刹那,他的指尖仍然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正在查看她发来的消息。一瞬间,呼吸静止。车内与车外,惊呆的眼神,四目相对。

  



  还好,差一点。

  



  短暂的心跳加速后,他继续赶赴与她相见的旅途。就在这时,电话响起。

  



  他拿起副驾驶上的手机,毫不犹豫地接起电话。可是,就在他看向道路前方的瞬间,险些追尾。

  



  差一点啊,只是虚惊一场,没事没事。他的心情依旧轻松自在,因为他马上就可以见到心爱的她了。

  



  “我快到了,你在哪?”“就在这个旁边,快过来!”

  尽管,他早就已经在路上,他马上就可以见到她了,可俩人依旧隔着手机屏幕紧密联系着,不想浪费一丝一毫能够分享快乐的时光。

  



  明明马上就要相见,却还是觉得十分想念。他们的指尖,依旧停留在手机屏幕上……

  



  可是,在他们因为看手机分神的间隙,他的车直撞向她。他的“差一点”,最终让两人咫尺天涯。

  



  所以,真的就差一点吗?

  



  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幸福,一瞬间就从他们的指尖溜走了。“差一点”“这样的侥幸心理,最终酿成了“失之永远”的悲剧。

  对此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郑重提醒您——

  珍爱生命,安全驾驶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