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热闹!十多个微电影创作团队走进胶州中仁!

2018-07-22 09: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2日消息 7月21日青石兄弟、微观世界、中侨文化、全城时代、九宇盛邦、正熙海岸等十多个参加“健康·美丽-中仁说”微电影大赛的创作团队走进了胶州中仁,感受中仁的文化、体验中仁的发展、深入探索中仁的好故事,寻找创作的新灵感。

  上午9时在中仁集团研发大楼会议室召开“健康·美丽-中仁说”微电影大赛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仁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副总裁、各子公司总经理,青岛市微电影协会主席贺志宝先生,青岛市微电影协会秘书长、制片人梁晓栋先生,青岛市微电影协会西海岸分会会长、导演崔熙明先生,青岛黄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华女士及各个创作团队主创人员共40余人。

  



  董事长张述仁先生致辞。他表示“健康”、“美丽”是当代人们最关注的问题,相信这种关注也将亘古不变。而且这种“健康”与“美丽”代表着中仁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中仁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的主轴。希望通过本次微电影大赛传播社会正能量,共筑中仁健康梦。

  



  贺主席强调比赛要求,并为大家加油助力。

  



  中仁健康产业集团讲师为大家介绍中仁文化和产品。

  



  互动提问环节,董事长及贺主席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座谈结束后,参观公司实体,亲身走进中仁,感受中仁。

  参观大健康展厅、办公区、生产研发区、以及整个药业厂区。

  



  参观中仁清华·凤凰园。

  



  参观中仁·少海澜山。

  



  在中仁·凤凰溪家庭农场享受纯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美味午餐。

  



  午餐过后参观青岛中仁港青健康产业园,并参观整个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今天走进中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真是不虚此行,感觉中仁处处有素材,激发出了无限的创作灵感,准备回去之后大干一场。

  



  本次“健康·美丽中仁说”微电影大赛以中仁健康产业集团20年发展历程为契机,展示中仁20年的创业、发展风采。20年的砥砺奋进,中仁集团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应变创新,勇做一流”的企业宗旨,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中仁故事。其中有打拼商海的创业故事和改革故事,有中仁员工的敬业故事和助人故事,也有中仁团队的奋斗故事和协作故事,这些故事有的感人至深,有的发人深省,都深刻展现了“中正仁爱、礼义图强、团结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生动体现了“勤奋敬业、严谨高效”的企业作风和“成就中仁、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

  中仁也将继续秉持“诚信、勤奋、仁爱”的三大法宝迈向健康新时代。在“创造一个伟大的民族企业,一个大爱世界”的共同愿景中,为了实现中仁百亿级企业和百年民族企业的双百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孟祥钰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中仁 电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