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解除气象预警信号 啤酒节崂山会场重新开城

2018-07-24 13: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4日消息 7月23日晚21时青岛气象台发布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巡城检查,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今天上午,啤酒城已重新开城,城内各特色大篷、VR嘉年华等均已恢复营业。

  

指挥部领导现场巡查啤酒城



  7月23日,受台风“安比”边缘影响,青岛市遇强降雨天气,为保障游客安全,啤酒节崂山会场暂停开放。应对突发天气情况,啤酒节指挥部召开应急专题会,与会领导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场地安全保障工作,并对各大篷在人员疏散、篷房加固、电力维护、应急力量、夜间值岗方面应对恶劣天气做了详细部署。通过部署,园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未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清理生态卫生间隔间、地面积水,并第一时间清运园区内垃圾,清理垃圾桶内外,以防异味与蚊蝇孳生。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截止24日,城内各项工作均恢复正常,啤酒节崂山会场重新开启,市民和游客可放心畅游,安心畅饮。

  上合青岛,醉享崂山。啤酒节崂山会场重新开城纳客,压轴项目酒王争霸赛预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报名参赛。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