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告(第五次)

2018-07-24 14:02   来源: 青岛市招考办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本市职业学校录取总成绩780分,同分考生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含听力口语)、历史、地理、生物的顺序,依次比对成绩,优先顺序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一、高等师范专科满额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高等师范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0 分)

  



  二、普职融通班满额专业录取分数线。

  



  三、中外合作班满额专业录取分数线。

  



  四、录取去向查询。请考生于7 月27 日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查询录取去向。

  五、2018 年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第一阶段:7 月6 日,7 月24 日至29 日

  7月6日,“3+4”本科提前批录取;

  7月24日至26 日,高等师范专科和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五年制高职批,中职技校批投档。

  7月27 日至29 日,考生自行登录中考平台查询第一阶段投档结果,并到招生学校报到。需要面试且有缺额计划的职业学校组织第二次面试,报考考生到招生学校参加面试。29 日16:00 前,组织第二次面试的职业学校完成第二次面试合格信息平台录入。

  2.第二阶段:7 月31 日至8 月6 日

  7月31日8:00 至20:00,市招考办公布初中后职业学校缺额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网上填报第二阶段初中后职业学校招生志愿。

  8月2 日至3 日,全市初中后职业学校第二阶段招生网上投档(不低于第一次各专业投档分线)。

  8月4 日至6 日,考生自行登录平台查询第二阶段投档结果,并到招生学校报到。

  3.第三阶段:8 月7日至17日

  8月7日至13 日,初中后职业学校第三阶段有缺额招生学校自主组织生源。未投档考生可参考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满额学校名单,到未满额的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缺额补录。第二阶段投档满额的招生学校,如有报到缺额情况,也可接受未录取考生报名,自主组织生源缺额补录(不低于公布的相应批次分数线和学校划定的专业最低控制线)。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考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

  8月13日至17 日,招生学校到市招考办办理录取审核手续(含注册录取)。

  8月17日后,市招考办不再接受新办理录取手续的申请。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中阶段 招生 录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