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啤酒节崂山会场今天已重新开放!

2018-07-24 1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娄花 通讯员 孙骥

  7月23日晚21时青岛气象台已经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根据当前天气情况,为了给游客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通过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统一巡城检查,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今天(7月24日)上午啤酒城已重新开城,广大市民游客又可以前来游玩了。

  据记者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各特色大篷、VR嘉年华等均已恢复正常营业。风雨后的崂山,山色空蒙,薄雾笼罩,空气里弥漫着草木的清新,湿润的海风中夹杂着啤酒的芬芳。青岛国际啤酒节经历台风大雨的洗礼后,已经重新敞开怀抱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

  7月23日,由于啤酒城园区内受台风“安比”边缘影响,出现强降水天气并暂停开放。崂山风景物业啤酒节园区所有工作人员在此期间仍坚守岗位,对生态卫生间隔间、地面进行细致擦抹;统一清运园区内垃圾,对垃圾桶内外面进行彻底清刷,防止异味与蚊蝇孳生;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工作。截止24日早晨,崂山风景物业人的雨中坚守保障了园区内各项物业保洁服务工作未受台风影响,啤酒节园区正常开门纳客,给所有入园市民和游客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台风带来的暴雨大风是冰冷的,但是崂山的热情永远不会褪去!上合青岛,醉享崂山。啤酒节狂欢精彩继续,酒王争霸赛欢迎大家报名,大奖等你开回家!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崂山会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