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开展露天烧烤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图)

2018-07-26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记者 徐杰 图/半岛记者张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5日讯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青岛不少路段上的露天烧烤再度露头。按照市容秩序提升“美丽青岛行动”要求,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以及道路路面和市容环境污染问题,开展露天烧烤经营专项整治行动。25日晚7时,记者跟随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浮山路中队对辖区九水路、九水西路等路段开展执法行动,现场清理占路烧烤7处,对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同时,夜间执法队也对跨门经营、游商浮贩等市容秩序问题一并清理整治。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清理占路经营的烧烤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露天烧烤 整治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