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70人 2018年李沧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再次启动

2018-07-17 22: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在年初已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70人的基础上,7月,李沧区即将再次分两批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70人。其中事业编30人,面向全国范围内(不含李沧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中小学教师招聘;聘用制教师40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据介绍,近年来,为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李沧区学校建设的步伐正逐渐加快,仅在2018年,全区就将有7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和7所新建幼儿园投入使用。为确保新建学校师资保障,软硬件兼优 ,李沧区通过区内教师交流和新教师招聘为新建校提供教师保障。

  事业编招聘30人

  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李沧区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30名,选聘范围为全国范围内(不含李沧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中小学教师。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9日-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现场报名地点为青岛文正小学。

  选聘条件包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省级以上称号的除外);担任一线教学工作,具有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或教学类荣誉称号,或取得地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或出示过地市级及以上公开课。若夫妻同时报考,其中一方上述荣誉称号及比赛获奖级别等条件可放宽至区县级。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7年7月2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省级以上教育部门评选认定的教学或综合性荣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2年7月29日及以后出生)。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与应聘岗位所属单位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

  考试形式为面试,根据选聘岗位的需求和特点,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基本素质和能力。

  

2018年青岛市李沧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优秀教师职位需求表



  招聘聘用制教师40人

  2018年李沧区将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40人。招聘条件和范围包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本科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应聘初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24日以后出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见附件1)。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报名时间为7月24日—7月26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为青岛文正小学。

  

2018年青岛市李沧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计划表



  李沧区教育系统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32-87614201

  更多详情可关注“李沧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

  通讯员 刘罡 记者 游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