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 建设高水平大学

2018-07-16 11: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3日消息 昨天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副校长杨兴昌、齐德义、纪委书记尹东峰,山东大学名誉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心鉴,鲁东大学党章学研究专家、教授陈自才,青岛市党史办副主任张舵,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博士高冠龙出席揭牌仪式。

  

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



  会上,王亚军与包心鉴教授共同为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包心鉴教授、陈自才教授受聘青岛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张殿恒在致辞中对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党建理论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希望。张殿恒强调指出,成立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是学校积极主动作为、优化学科布局、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理论研究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谨的科学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曹玉洁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