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就读名校的机会 青岛格兰德中学提供百万奖学金

2018-07-09 16: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近日,随着青岛2018年中考分数线的公布,不少有出国留学意向的考生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学校。记者从青岛格兰德中学了解到,学校为达到青岛市重点高中录取线的考生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达到青岛2中录取分数线可获得9.8万元全额奖学金,达到青岛58中录取分数线可获得5万元奖学金,达到青岛9中、青岛1中录取分数线可获得2万元奖学金。

  

青岛格兰德中学



  

青岛格兰德中学



  

青岛格兰德中学



  

青岛格兰德中学



  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在山东省率先开办国际班以来,格兰德中学已经成功培养了八届毕业生,各届国际班均整班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顶尖大学录取,录取率达100%。在世界各顶尖大学,都能看到格兰德学子的求学身影。

  



  通讯员 张佳美 记者 游潇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