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优秀中考生看过来 读世界名校拿300万奖学金

2018-07-09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近日,随着青岛2018年中考分数线的公布,不少有出国留学意向的考生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学校。近日,记者从青岛索斯兰学校了解到,中考成绩680分以上的考生可免去初试环节,直接进入索斯兰精英班面试环节,并有机会获得高达300万的校长奖学金。此外,青岛索斯兰学校还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要求考生的中考成绩超过民办普通学校录取分数线。

  



  300万丰厚奖学金等你拿

  青岛索斯兰学校在五周年校庆之际发布了2018年度Top50精英班及300万奖学金计划,其中包括多达15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旨在寻找品学兼优志向高远的优秀世界名校预备生,与索斯兰学子一起展翅未来。

  



  校园开放日为你规划世界名校之路

  中考过后,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将目光转向国际学校,为自己孩子的升学做出了新的规划。为什么要选择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和国际学校有什么不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国际学校?索斯兰师资配置和录取标准是什么?索斯兰如何为学生做出国指导和规划?索斯兰毕业生如何考入世界名校?家长们的诸多“难题”,在7月15日(本周日)上午9:30索斯兰开放日里可以迎刃而解!

  



  另外,您还可以在开放日当天了解到索斯兰拥有省内最多美高毕业生、毕业生100%进入美国TOP100大学的秘密法宝,索斯兰资深升学专家讲解的留学政策和留学规划方案,索斯兰最新招生政策以及精英班奖学金政策等相关事宜。

  



  拥有省内最多美高毕业生

  青岛索斯兰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魂世界眼的、具备可持续发展力的未来优秀世界公民和行业精英。经过五年的成长历程,青岛索斯兰教师队伍已经超过40人,师生比例达到1:5的黄金比例,授课教师均毕业于加州理工、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世界一流名校,其中硕士及博士学历的教师占比超70%;教师的平均教龄接近10年,超过三分之一教师在校执教时间超过3年,不论是教学经验还是教师质量,索斯兰在省内所有美式学校中均属翘楚。多年丰厚的学术积累,也使索斯兰师资队伍形成了纵向和横向兼具的多维度团队框架,学校目前拥有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数学、英语、中文、体育、艺术、音乐八大教学组,全面覆盖美国加州要求的基础教育学术框架,教授近50门美国学分课程和10余门AP课程;同时在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和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委员会(NACAC)的全面支持下,青岛索斯兰学校还成立了权威的AP专项教研组和升学指导团队,助力学生梦想起航。

  作为岛城拥有最多毕业生的美式国际学校,青岛索斯兰学校近几年连创辉煌:岛城唯一双百录取率、100%世界名校录取、100%全美前100大学录取、65%美国前50名校录取。索斯兰学子的身影陆续出现在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加拿大UBC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帕森斯设计学院、奥蒂斯艺术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通讯员 刘琳 记者 游潇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